步军殇x 碧雪妍 暖光(二)

哈哈哈昨天步雪的糖简直要上天了,一本满足!!以及正剧里步军殇果然是给气的不轻哈哈,在这篇文里小步不仅生气还委屈呢,嘻嘻,加油码~

另外超!感谢小舞给做的图片,一并放在这里! @鷇叔家小舞(专注产糖) 



“步军殇!步军殇!”

不知道睡了多久,步军殇恍惚听见少女略显焦急的声音。

微微睁开的双眼,却不自觉地捕捉住逐渐靠近的人影,就这样将她锁定在自己的视线内,感觉似乎不坏。

“喂,步军殇!你这个家伙,怎么一声不吭就跑掉了,害我一个人等好久。”碧雪妍站定,小嘴儿翘的老高,一股脑把抱怨尽数倾向眼前之人。“不过,还好有少流带给我的甜食作伴,不然肯定被你气死。”元气少女自顾自的说着心里话,丝毫没注意到对面男人愈加森冷的气息,“喂!喂!步军殇,步军殇,你干什么背对着我?我……”“烦人。”侧脸再转向内,回答的烦躁而粗暴。既然那个男人这么好,你做什么过来找我?

“我哪有烦人?明明是你不知道生什么气莫名其妙走掉了。”神经大条的少女施施然走上前,手指向男人后背戳去,探向深蓝色衣袍之时,才后知后觉地发现,衣裳,竟然全数湿透了。“你,你竟然在这里睡了一夜!”焦急又不解,碧雪妍小手一伸,用力掰过这副略过宽大的肩膀,正要探向额头之时,却被步军殇无情的一档给避开了。碧雪妍一时没站稳,连着趔趄了好几步,他的抗拒之意这样明显,之前不是还好好地么,说要守护精灵天下,这男人怎么说变就变。“这样不行的,你会生病。”愣了一下,雪妍再度凑了上去想查看对方情况,却未料到实实在在地听见了自己心脏跳动的声响。因着雨水的浸润,原本坚挺硬气的五官,竟然变得柔和起来,水渍从眉眼晕开去,竟平添了一丝媚气,碧雪妍心下大乱:这,这男人竟然生得这样好看……不是说兽脉都长得凶巴巴地么,怎么这个男人画风完全不同啊。啊不,长得好看也是凶巴巴的。

想了许久,才发现那双红玉般的眼睛正注视着自己。雪妍这才发现自己竟半身都探向步军殇,脸上向发烧似的涌上热度,终于故作正经的拉开两人距离。

 


 
评论(4)
热度(32)
© 翠微一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