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光(一) 步军殇 x 碧雪妍

夜渐深沉,步军殇独自一人倚石而坐。山间的风,似乎比想象中的更冷一些。摊开的手心,逐渐握紧,指节分明而有力,但现在,却无法抓住自己心里真正想要的那种温度。还会觉得冷么,这幅皮囊不是早该已习惯了,自嘲的想了想,嘴角却溢出一丝苦涩的弧度。

“……在下絃风御少流,乃是御脉之人……”

“……另外一个身份,吾乃碧雪妍的未婚夫…”

“……恕在下冒昧,阁下是否对雪妹有所情意?”

雪妹,原来,竟叫她雪妹么?仔细回想看看,自己竟然没好好叫过一声她的名。眉心纠结更甚,转而又觉莫名愤怒。御脉之人又如何?负责精灵病症与制药又如何?未婚夫……又如何?莫名的男人,莫名的挑衅,以及自己现在这纷乱的情绪和未能细细辨察的怒火,一切都让步军殇既愤怒又委屈。

山雨来的既快又猛,被万物敲打、洗刷的一切,显得越来越静。

静。

太静了,静的步军殇无法理清自己的头绪,他对她,她对他,到底是怎样的一种感情?如果不是在意,为什么一开始要四处纠缠?如果已有婚约,又为何总是神采奕奕地出现在自己身边,用那双明亮的小鹿眼睛相信地凝视着自己?越想越是心乱,索性抛开一切,侧身一窝,躺在这石间。或许,淋淋雨能清醒清醒吧,这样想着,步军殇闭眼睡了过去。

“步军殇!步军殇!”


 
评论(1)
热度(18)
© 翠微一羽 | Powered by LOFTER